黑历史存放处


搞竞技体育是五倍的快乐,和成亿倍无法被治愈的痛。
脑海里的世界太绚烂了呀。

从另一个城市回去的路上翻平板找到了三年前存的一些你德相关的剪辑,在车上美滋滋地看了起来。结果看着看着又哭了,眼泪憋不出,只好一吸一吸地警告鼻子别让我太难堪(……),幸好工作日这个时段这趟车人不多。
足球真好,我爱足球。

然后又翻到了点你仁的剪辑,看得我又哭唧唧。再想想不少同人文里的剧情,怒从心头起(……)。
我rps的洁癖应该是真的在体竞(含电竞)上……可能还有点双标。

足球真好,十一年了,我还是没学会德语(哭唧唧。
没关系,追了十二年韩星我也没学会韩语啊看了快二十年的多啦A梦和柯南我也没学会日语啊粉了十五年上下的HP我英语也没见好到哪里去啊(……)。

某人快28了,我还是努把力吧,别到时候等人退役自个儿在家里哭唧唧。

 
评论

© 黑历史存放处 | Powered by LOFTER